Tuesday, March 29, 2016

Melaka Trip with You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这几个月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到我都记不住了
这几个月身边都和好几个男人擦肩而过
虽然有几个在身边逗留过些日子
有几个月,也有仅仅那几天

清楚自己还改不了那花花玩闹的性格
即使曾经多么坚持坚定爱过一个人
却在明白结束了无法回头后
又再次回到了花花世界

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身边逗留了很久的时间
我却不曾把他带出来
甚至从来不说出口
额~~ 有点像情夫的感觉
哈哈~~!
几个月后 这关系也是时候结束了
从未爱过可却至少用心珍惜过

结束的那天 哭了很久很久
庆幸的是其实上天对我也很好
哪怕恨过怨过
老天却依旧爱我 怜惜我
哪怕我天天骂他日日夜夜质问他
老天还是眷顾我 疼惜我
我感激

结束了那不清不楚的关系后
却再次联系了好久不见的朋友
日日相对 可却因为那段关系的结束
我有过不想往前走的念头
可就在他伸出手的那一刻
我犹豫了 也选择了伸出自己的手

再次 我感激菩萨
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也最后还是给我一个好的快乐的
他也如此 感激上苍
在他最黑暗的时候 上苍给了他一丝光芒
我们都庆幸在彼此遇到同样的事情之后
遇见彼此

那天我们在一起了四个月之久
决定了去个地方走一走
满足我那爱跑的小孩子气

马六甲 虽然只是小小的地方
我们玩得很开心很快乐
走路都是跳来跳去的
像小孩子没有?
都是个20几岁的人了
想打我没有?

两天一夜
我们住在 Avillion Legecy 
不错的一个地方
虽然不是豪华酒店
却是很漂亮的地方

也去了好多好多地方走走
一刻也没闲呆着
影片如下


                                            


照片
可以点击下面的Link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