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命运- 该怎么去改变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
总是是我在求你别离开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
你一次又一次用比上一次更锐利的话伤害我
曾经说好的怎么都不说分手
曾经约定好的怎么都不离开
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毁了诺言
说好的再累也不放手
说好的彼此努力
说好的彼此磨合
明明说服了我而过后你却如此说不适合
不适合为什么要浪费时间

你说我不曾想过我的举动会让你难受
可你又知道你的举动也让我难受
真以为我没有忍受下来继续和你好声好气吗
我不愿去计较 因为我明白
不是每个人都能知道别人的感受
我能做的是接受
除了接受也没有别的
为的是什么 只因为那么一个字爱

我真的以为老天终于怜悯我了
听到我一次又一次的呼唤了
怜我经历过去种种终于走过来了
惜我受了那么多的遗弃和遗忘却还是坚强着
可不知道为什么 在我感激的时候
事实告诉我 我的人生还在兜圈子
并没有往前走去
我被所有人怨弃 那么多人希望我死
就连你说我该死
从小到大 有谁真的因为我的存在而快乐
我真的想只想带痛苦给别人吗
我何尝不想别人可以因为我的存在而快乐
可偏偏为什么那么多人从以前到现在
我以为我对他们很重要
其实他们都曾想过我从不出现在他们的人生

在家里我总是多余的那一个
所以常被标签为不应该存在的
在朋友圈我努力让大家有谈天说地的话题
到最后大家把我遗忘了
在爱情里 我以为爱情很简单
只需要爱也只有两个人
但原来越少人越复杂

我学会不怨天尤人
开始每次出事的时候都在为自己
到底自己做了什么 我该有如此的果
我造了什么孽 我必须如此承受
我做错了什么 我该如此被对待
我不是没发觉自己的问题
我不是不接受自己的问题
可你们从没给过我机会去改
我常说我很聪明很厉害
没有我学不会的
可真的我什么都一点就通吗
从小到大我什么都自学 没有人教我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我不像其他人
拥有着很多身边的人给他们支持和帮助
拥有着不用去争取就有的舞台
我即使学的再快 也终究跟不上别人的脚步
因为我的路只有我自己
受伤了也只有我的自己给自己敷药
我自己给自己找药方
我不想那些人受伤了 只需要和最亲的人说说撒撒娇
他们就会给你敷药
我的路只有我自己
我的舞台是我用了多少伤换回来
战场上只有我去厮杀所有人事物
没有军师没有兵给我帮助

我从不说出这些话 只因为很多人会说我比很多人幸运
我好手好脚,家庭背景好
可没有人知道
这种幸运的背后有多少刀刃刺入你的身体
我什么都不说 因为我怎么说也说不完
我的悲哀 既然让我有个念头
如果我那些所谓不幸运的人 那该有多好
因为只有那样 才有人觉得我是不幸运的
只有那时候 才有人觉得我是该帮助的
我跌跌撞撞那么久 孤军作战
我以为有天会有人疼惜我
尤其是知道我的过去之后
那个人会跟我说
【对不起 我来晚了,让你受苦了】
【在你遇到我的那一刻起,你不会是一个人】
那时候那个人会用尽全力抱着我
他会用他的心爱我
我以为我遇到了 可是我真的遇到了吗

一句【我不是除了你我没有别的女人做老婆】
就这一句 就够了
别的 我已不愿去想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承受多少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坚强
因为过去的黑暗依旧如此清晰
因为我知道若我再跌入这深渊 我是再也爬不出来
我多么努力 让自己相信好的事情
只因为那深渊是如此让人恐惧
我用力抓住那一根根的救命草
却又害怕弄断了救命草
那种心态 谁明白 又有谁经历过

算了吧 说得再多
人世间也只是一句
【我不珍惜】
就当作我是不惜福之人吧
或许在遇到事情的时候
还有这么一句话安慰自己
原来自己是那么活该被对待
别人不安慰你 只好自己安慰自己
用最偏激的方式 让自己好受些
一切的一切 就当我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