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第四段恋情 宣告结束


第四段恋情 宣告结束
这句话很吓人对吧?毕竟知道这事的并没有十个人。
是啊 这段恋情已经发展了好几个月 现在也已经结束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 他的存在
看过他的人我一直以朋友相称
很贱对吗?在很多人心里都觉得不公开就是贱
是啊 我不公开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样
其二 就是一段没有稳定性的感情 公开做什么?
都是在等结束的不是吗?
这其他原因我也不想再说 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过日子

10月5号 的那个夜晚 我崩溃到极点
那个晚上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留住他 很努力的想要靠近他
最终我只能拉着他的手不放 怎么都不放
似乎一放手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他跟我说很多很多 要我记得几件事情
要我做我自己 继续好好的生活
永远永远都不要跌倒 否则他不会记得我
好好的读书 不要伤害自己
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有听进去
可是我真的哭到无力了
他一直以为我没听进去 很生气很生气
其实我真的有
我努力去靠近他 可却一直推开我
一次又一次 对我说 【我不爱你了】
我多么希望自己当时是聋的 那就什么也听不到了
可我当时就只能不断的说【不要】
他最绝情的一句 刺到我心里的那句 
依旧不断回响在我耳边
【我不爱你了 你感觉不到的咩?】
很痛 痛到我已经不知道当时要做什么 要说什么了
他走之前 给我最后一次握着他的手 最后一次的拥抱
一切都结束了

隔天 是我最脆弱的一天
身边的朋友都不曾看过这样的我
真的即使只是一句【嗨】我也忍不住掉眼泪
那一晚他们陪了我很久很久
一直想把我带出来
可是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Tee Ling 甚至问我【你还是你自己吗?看看你现在在做什么?】
可是我就是固执啊
只要当时是我要的 我就是往死葫芦里钻
还有很多很多朋友 也一直在陪我关心我
担心我
叫我出去喝茶 带我出去玩
谢谢你们
只有你崩溃了 才知道谁对你好
是真的

我一直以为我和他的回忆真的很少很少
跟他在一起不是吵架就只剩下吵架
但过后和朋友聊起的时候
才发现其实回忆很多
我记得他在打机不理我的时候
我直接爬到他腿上 
我不生气 不闹脾气 就看着他玩 
一直问他怎么玩
我记得他每次顾着看戏看到半夜不睡觉
我就一直作弄他
有一次直接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我记得我们玩过枕头战
他抱枕一个打下来超痛的
那时候手边有什么洋娃娃就死命丢
我记得每次我累到倒在床上睡的时候
他就是怎么都不放过我 一直拉我起来 弄我醒来
而他每次赖床的时候我就一直弄他耳朵
还有很多很多 一时也记不起来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原来我们之间也有那么多回忆
毕竟我们很少出门 也很少待在一起
很多时候就是你和朋友出去到半夜三四点 过后才过来陪我
那时候就是聊聊天然后迷迷糊糊的睡了

这些天我想过很多的如果
如果sem break 我不待在这里 会不会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我不总是吵你 会不会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当初我能够做决定 会不会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当初我直接答应 会不会一切都不会发生
如果当初我不说我想吃馒头 会不会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可是时间不能回去 很多的如果也只能是如果
我也问了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
为什么可以说走就走
为什么这么对我
再多的为什么 也不会有答案啊
我甚至在想 他是不是在骗我
骗我离开的理由
还是从一开始这一切就是个骗局
可是有答案吗?真的知道真相又如何?
再在回一起吗?有可能吗?
我已经不奢望了

知道我 此时此刻 我是笑着的
因为看开了 看清了事实
其实只是恋情结束了 没什么的
我明白我自己最不缺的是什么
所以 没什么 也没必要执着那回不去的时刻
我和你 我依旧保留当初我说的话
分手之后 我们就只是朋友
我不是那种分手以后就必须断绝所有关系的人
你我间 无论如何都还是有过一段过去
没有必要把一切美好的抹黑
美丽的 就让它继续留在心里
如果你有了新恋情 
我不会怨你 恨你 从中作梗
可是祝福你 对不起 我做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当作什么也没看到

我和你 是朋友
仅仅如此

dear, 最后一次对你说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