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我承认 也不想否认

我承认自己并没有很潇洒
对自己放在心里的一切 真的是放到最深处
我说过我会转身离开
的确 我真的做到了
但我却是带着那一切的一切离开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忍 我憋着 
但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地安心睡一觉
梦境总是和现实相反
可为何那一段段的梦如此真实
让我那么痛 痛不欲生
就如现实生活中那般真实

我装的一切不在乎 什么也无所谓
我玩 我闹 可就是无法挥散一切
我面无表情
真的不表示我不痛 我没有感觉

我淡淡一笑
难道就认为我如此冷血无情吗?
或许我是
但尽管是冷血的蛇 也有动心动情的时候

今天我实在忍不住
可却依然无法完全爆发
哭了 但无法尽情

一巴又一巴的扫在脸上
只愿可以
打走一切不该存在的一切
打散那扰乱我思绪的心情
打醒自己别再如此愚昧

清醒了 却痛着

看着镜子
看着自己
其实这样的自己 还能奢望些什么
我一辈子都只能带着这缺陷
我还可以像只孔雀那样展现自己的自信吗?
不可以 也没资格

什么时候 自己才能接受
早几年就该接受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