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我不需要】【我需要】

当大家还在熬夜读书 吃书的时候
我却在这里写部落格
我真的是放假心情了 但是还有两张paper 等着我
明天的科目 我甚至不懂究竟是什么

这段日子 心情平复下来
我知道 也清楚自己的选择
也明白有些事情 的确强求不来
我本身很讨厌那些我控制不到的事情
但我也明白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 就可以的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 【看开就好】

究竟是因为什么事情不开心
我清楚就好
我知道有些人会认为我为感情不快乐
也有人觉得我自己给自个儿找事烦
但事情是什么我自己懂就好

我不爱说心事 不喜欢诉苦
一来 这里的人根本就不会做好【听众】的本分
二来 诉苦并不能解决事情 也不能让自己好过
我宁愿折磨自己 伤害自己 我也觉得好过些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那阵子的情绪 都让朋友们担心了
尤其是那几位朋友
虽然我们已经好久好久没见面了
其中一位甚至只见过那一次面而已
但是有你们在 我会很好的
现在的我 很好 真的很好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不开心
还是会想起那段不快乐的事
但是 至少现在的我 不会想不开
也不会每个晚上坐在阳台边上了

自从做了选择以后
自己其实没有真的很努力去走那条路
有时候还是偏差了走了不该走的路
做不应该做的事
去不该去的地方
可是 我们不能真正的去做我们想做的
根本不可能

因为 我们的心 也想要它要的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 :)

单曲循环

那又怎样呢? 也只能违背自己的心
听不见它的呐喊
理智的去做该做的事

已无数次的向自己的心说【对不起】

对不起 我总是管不住自己
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那么痛
对不起 我总是让别人伤害你
对不起 我没办法去做我做不到的事
对不起 我也想放过我自己 但我不可以
对不起 我只能遗弃你
对不起 我没能好好的爱你
对不起 请努力的撑下去

每一次 每一天 我都在跟自己的心说【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主人
总是伤害它 让它难过 总是要它承受那么多的痛
对不起

有些事情 不是【失败就是成功之母】
有些事情【冥冥中早已注定】

有些事情 不是【努力就会有希望】
有些事情【希望是美丽的陷阱】

从或不从
别让任何人阻拦你
也别去说服他人跟着你

理智的去做应该做的
那些想做的不做也罢

至少现在 此时此刻 【我不需要】
我需要的只有两个
我懂就好